风颂留白

感谢喜欢!

〔螺旋圆舞曲〕玛格达的“无趣”日常

•多cp  日常向

•小段子


One.

  玛格达开始打怵关于巴里斯先生在的舞会,特别是萨坎家族举办的。要说为什么?

  大概是每次她都会“接到不同寻常的任务”……

 

  “拜托啦玛格达,帮我把叔叔叫出来好吗。”巴尔贝拉小姐说到。


  “辛苦你啦玛格达,客人们在等着叔叔……”巴尔贝拉小姐又说到。


  “我想叔叔希望你能去叫他,所以,拜托你啦!”巴尔贝拉小姐还是这样说。


  玛格达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是在参加舞会,而是在哄一个小孩子……


  嗯,还是一个一脸严肃的“老”小孩子。


Two.

  自从玛格达被邀请进入警备队以后,总是找了或大或小的理由里里外外参观警备队,好像在找什么东西。

这一天,玛格达“又不小心”把警备队的仓库探索一遍,若有所思地摇了摇头。


  一日冈萨洛受阿伦的委托来问问玛格达缘由,没想到玛格达这样说:

  

  “啊,我突然想到第一次舞会时阿伦先生说带了很多点心喂小猪……现在看来,好像,没有小猪……”


  “嗯,大概是阿伦自己贪吃 吧!”


  警备队中,阿伦抱着揣在兜里的小猪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
Three.

  不知道什么时候斯塔尔总是找各种理由和机会抓住莫提提,然后对这个可怜的小家伙进行一通未知的“蹂躏”……


  莫提提终于在即将被抓秃的压迫下,哭着跑来求玛格达:“呜呜呜呜呜……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就连当着大法师的面喝水都会被抓去!玛格达玛格达帮帮我帮帮我!”


  无可奈何的玛格达在莫提提的软磨硬泡下来到贫民窟。当她看见斯塔尔拿着猫粮喂猫,并且一脸温柔的时候,突然叹了一口气……


  “莫提提呀……谁让你和小猫那么……”


  而后的斯塔尔几乎每天把莫提提抓在怀里,至于干什么?大概是在撸猫吧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